Hannah

今天做梦梦到剑网三是一个像霍格沃兹一样的学校,所有的门派就是像分成格兰芬多,拉文克劳一样的一个学院。学校就像副本一个地图一样很大,不能用轻功,但是可以神行。路上可以走也可以骑魔法扫帚。学院楼不能用神行不能用扫帚。然后我耍的秀秀在天要黑的是在学院地图的另外一端教学楼里面大家准备放学的时候被什么东西袭击了,看不清就只看得到一个轮廓,一群人就边放技能边逃出去。我们一群人躲到凌晨又摸回教学楼看看,结果进了教室发现前排讲台的灯没关,接着灯发现教室里面人三三两两全在里面,都处在进攻状态被定住了,我跳进教室看被定住的人的脸结果还发现了我自己。然后突然醒悟过来我们都是灵魂出窍,跟差点没有头的尼克一样(梦到的都是什么鬼doge)有这个能力的就只有那条蛇妖(就是哈利在密室那部杀的那条蛇)然后教授们把我们抬回医务室,等着那什么长的很清奇的果子成熟给我们吃,我们这群幽灵别人看不见,就个人在魁地奇场地上插旗子玩。。。。



天知道我做了个什么鬼梦!我是剑网三玩多还是哈利看多了!doge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