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ah

那天梦到从青岛回来,在青岛中心有一个巨大的旋转玻璃楼梯像世界树一样足够高大,而且从车窗看我十分确定在有人在天上凌空散步,从楼梯上去的。然后做动车一样2个小时就到成都站然后立马买了返程回青岛去爬世界树。后来我想了想,觉得那些人应该不是凌空是在完全透明的玻璃上走的。不知道为啥一定要在青岛,在天上走就像卡空气墙一样。
我回到青岛在地铁口不知道怎么去世界树那,然后突然想到有个本地人同学,我给他打电话让他带我去,一个人冲出来正是我那个同学,他刚好就在地铁口那。青岛那么多地铁线,那么多地铁口,不期而遇。
我们做地铁去世界树,从地铁口下去是一个不大的空间,房间后面是下来的楼梯,前面是两个门,一个从地铁出来,一个当地铁到站的时候统一进地铁。人很多,空间小,地铁一直没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