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ah

今天早上做梦,梦到
我把我们寝室的上下铺的床改造成了车,外表样子没变,但是能在公路上跑。一天晚上我们在马路上慢速开着,我拉着帘子在下铺睡觉。然后我听到正在操纵床的下铺给我说,外面有火。我迷迷糊糊地抬起帘子下摆,看外面的地没有火,我说就说哪有火啊,明明没有啊。她说你把帘子拉高点。慢慢的一排在枯草上的小火苗就撞进了我眼睛里。等到我完全拉开,我发现我们正在山谷的一个公路上,在半空中有着几个排布扰乱但是都靠近公路的规整的矩形火焰。我走进观察发现整个山谷里面有着非常浓郁的火焰媒介(其实就是天然气),我特两个人有问题,那个大叔说,她俩都在这来回走了五遍。
能有什么问题,从车上下来一个爆炸肌肉男,能他统治了世界我们就轻松了。说完就拉着前面那个上车走了。
然后没过多久伏地魔统治了世界。(黑人问号脸)
本来想着他统治了世界他也就疲了,没事能搞了,结果他滥杀人,吃人脑。我想这样不行,就设计把伏地魔骗到那个山谷。当他在山谷里面一脸懵逼的时候,我趴在地上,把点着了的火折子狠狠向空中一抛,浓郁的媒介与明火相遇,突然爆炸了,把伏地魔和整个半个山谷给炸没了。
梦里没逻辑,不要问我为什么,手动再见

评论